江仲

给我吸一口欧气!!!(恶狠狠)

脑了一下如果兔意外寄了的龙反应

感觉大概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时候

龙兔龙 兔龙兔无差

战兔死亡预警

  

  

  啊,战兔死了。

  万丈龙我躺在床上,看着空荡荡的枕头想。

  

  战兔死了。这是事实。即便是悲痛万分,龙我和其他人也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毕竟少了一个人的空缺感不容忽视。死了就是死了,把战兔安葬好后还得往前看,生活还在继续,世界仍然面临毁灭的风险,没人允许他们过度悲伤。大家还是和以前一样处理smash,和埃伯尔特战斗,没有停歇,只是沉默了些。

  白天战斗,晚上回到地下室,看到一屋子的科研设备,看到桌子和电脑,会幻视战兔坐在桌前试密码试到挠头。

  “啊…战兔。”但龙我知道这是幻觉,他清楚地知道这是幻觉,他好希望这是真的但他知道这是假的。桌子旁边的地铺,是他和战兔两个人的,躺下来还能隐约闻到一些战兔身上的味道。无法形容,闻到这个味道就会想起那个人的笑,怎么形容他的笑,开朗,温柔,自信,热血漫画男主角一样。万丈龙我挪到了桐生战兔的位置上,把头埋进被子里深吸一口气,战兔的味道充斥着他的鼻腔,几乎要呛到他,将他呛出眼泪来。他流泪了,泪水夺眶而出,被子上洇出水痕。此刻他又感到心痛,就像看到战兔死去的场景一样,刻骨铭心地痛,痛得他蜷缩在战兔的味道里思念战兔。

  他还能在脑中勾勒出战兔的模样,他的脸,他的口头禅,战斗的身姿。这些记忆永远停留在此,再也不会有新的补充,就像一本已经完结的小说,此后万丈龙我只能翻来覆去地阅读这些已经读过无数次的情节来思念桐生战兔,每一次想念都要把这些回忆翻出来细细咀嚼,直到他思念到麻木,不再思念桐生战兔。

  

  

  

  

  

  

  最近很喜欢一些be文学,很带感

评论

热度(3)